高中華裔家長會2020年一月月會

Post date: Jan 31, 2020 4:59:10 AM

各位家長新年好!高中華裔家長會2020年第一次月會將於1/17(周五)晚7點在高中多功能教室舉行。

本次月會的主題是在陪伴中和孩子共同成長。本次演講嘉賓特別邀請華人作家和科學家王宗之教授。 他同時也是亞凱迪亞高中校友家長。黃宗之教授是生物醫學科學家,他多年擔任美國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的副會長,寫出來很多有關教育的暢銷小説。 他將和我們一起分享美中两个社会传统、文化、价值取向不同的矛盾,反思教育的真正目的, 以及探討家庭中廣汎存在的教育問題。

講座以中文演講,歡迎家長和孩子踴躍參加!

講員介紹:

黄宗之先生1995年出国,任職美國大學和生物製藥公司,長期從事科學研究。1999年开始业余文学创作,发表与新移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文学作品。出于对新移民出国后面临的身份认同,对于子女的教育问题及对出国留学与教育的思考,他與夫人朱雪梅合作发表了《阳光西海岸》、《未遂的疯狂》、《平静的生活》三篇科技小说和《破茧》、《藤校逐梦》两篇教育小说。在报纸杂志上发表二十余篇中短篇小说、散文等文学作品。现任美国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副会长,《洛城文苑》《洛城小说》《洛城诗刊》文学专刊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