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家長會十二月份月會 - 12月18日星期五

Post date: Dec 9, 2015 5:29:23 PM

亞凱迪亞高中華裔家長會12月份月會將改至十二月十八日週五於AHS多功能教室 (Multipurpose Room) 舉行。本次月會特邀兩位AHS畢業的傑出校友為演講嘉賓。講座將以英文進行, 並按需要提供中文翻譯。首位演講嘉賓為哈佛大學大四生的Kaitlyn Jeong,亦是哈佛大學招生委員會大使。她將剖析哈佛大學的招生過程,及介紹哈佛大學的學術和學生生活。另一位演講嘉賓是Gavin Fu,現任Ernst & Young高級稅務師。他將分享如何從一個不太積極的AHS高中生躍變為一位努力進取的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大學生及全美四大會計公司之一的高級稅務師的心路歷程,及職業生涯的見解。月會將於週五晚上六點三十分開始聯誼,並備有簡單茶點招待。會議七點正式開始。詳情請聯繫ahs.ahscpbc@gmail.com。請點擊這裡下載會議議程。請點擊這裡下載高中多功能教室 (MPR )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