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家長會10月10日專題講座:「高中生及其父母如何做好申请大學的規劃工作」

Post date: Nov 23, 2014 5:52:03 AM

時間:晚上6:30 社交 / 7:00 會議/8:00 講座, 地點:亞市高中演講廳Lecture Hall, (備有茶點招待), 講座主題: 「高中生及其父母如何做好申请大學的規劃工作」。 點擊這裡下 載PPT文件。 如今的高中生及其父母們不得不面臨愈來愈激烈的大學入學競爭和節節上漲的大學學費。因此孩子一進入高中,就應及早地做好四年的學習規劃。劉琪華以切身經 驗,提醒各位家長,每一年級的學生側重點應放在什麼地方?選課時需要考慮哪些問題?如何選課才能更好地為升入大學做準備?並向家長們提出建議,在孩子們為 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大學努力拚搏的同時,我們家長又該怎樣做好財務規劃,最大限度地獲取資助,為孩子順利完成大學教育助一臂之力。劉琪華的兩個孩子均從我們 高中畢業並進入名校,她對高中選課和大學獎助學金的申請都有著深入的研究, 並積累了不少成功經驗,她也是多年服務我們高中學生顧問部門的資深義工,了解學校各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