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華裔家長會2019-2020學年的迎新茶會

Post date: Jul 27, 2019 4:24:39 PM

經過暑假一個月的準備,亞凱迪亞高中華裔家長會2019-2020學年的迎新茶會已經于本週三(7月17日)晚上在高中多功能教室順利地落下來帷幕。會場上座無虛席,近200位家長和學生參加了此次內容豐富的活動。高中新任校長Angie Dillman和副校長Dr. John Tung 親臨會場并致辭,Dillman校長更是全程端坐在台下,直到最後的抽獎環節。此次茶會還特邀2017-19學年家長會會長Judy Lin做關於高中四年的家長心得歷程以及經驗分享,演講精彩絕倫,道出了很多家長們的心聲,贏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另外,我們還隆重邀請了2019屆畢業典禮榮譽致辭生,被哈佛大學錄取的,同時也是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提供的全額資助的蓋茨獎學金獲得者,Kevin Tan做了關於高中四年的課程設計,課外活動安排,時間管理等等對新入高中的學子們非常實用的經驗總結。

在此,我們還要衷心感謝家長會優秀的理事團隊,她們從邀請嘉賓,到準備點心茶水,從編輯茶會特刊到擺臺插花,力爭給所有參加茶會的家長和同學們提供一場集咨詢與美食的夏日盛宴。同時,我們也呼籲更多的家長能加入到我們這個團隊,在陪伴孩子,見證孩子成長的同時,也為學校和社區的健康發展添磚加瓦。

我們九月份的月會將於9月6日(週五)晚上7:00在高中多功能教室舉行,副校長Dr. John Tung將會在月會上詳細介紹高中情況以及2019屆畢業生數據分析。請家長和同學們踴躍參加。

最後,祝所有家長和同學們,繼續享受你們的假期,我們新的學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