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華裔家長會四月份月會通知

Post date: Apr 8, 2019 8:15:55 PM

高中華裔家長會四月份月會通知:

時間: 4/12週五晚7點

地點: AHS演講廳 (Lecture Hall)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暖花開的季節,也是莘莘學子們選課,擇業的時候。故此,四月份月會我們特邀四位不同職業的講員做關於“ 大學專業選擇以及職業生涯經驗分享”的專題演講, 歡迎廣大家長和學生們踴躍參加。

講員資料如下:

*Mr. Jimmy Sung,15 年航太業Aerospace。現任航太業務銷售經理。主要客戶包括美國/歐洲/亞洲的各大航太/軍火製造商,如波音,空客,洛奇馬汀,諾斯若普,雷神等。

*Dr. William Tseng, 1997年毕业于亞凱迪亞高中。 畢業後就讀於西北大学医学项目,后轉入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MD Anderson 癌症研究中心,目前在USC工作了五年,是一名专门研究一种名为肉瘤的罕见癌症的外科医生。

*Dr. Yang Liu, 目前是加州理工学院管理的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科学家,同时也是加州理工学院地质与行星科学部的客座助理。 她研究在月球,火星和小行星的土壤和岩石中的水。 她目前正在支持下一个火星探测器任务,以寻找生命的跡象以及可以生活的环境。

*Ms. Katie Pan, Merrill Lynch 資深財富管理顧問。她曾在北京大學學習法律專業,也是短跑運動員。她是德州Baylor大學400米跨欄多年記錄保持者。她在Baylor 大學獲得稅務碩士學位,擁有財務領域的多項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