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家長會2019年一月月會通知

Post date: Jan 20, 2019 12:39:35 AM

⚡⚡華裔家長會2019年一月月會通知

大家新年好!高中華裔家長會2019年第一次月會將於1/18 (周五)晚上7點在高中多功能教室舉行。

月會主題: 找尋學習與成就及人際關係與情緒健康的交叉平衡點

在這競爭激烈的2019學習環境裡,我們的青少年孩子被逼著去面對及去努力克服巨大的壓力,而這已遠遠超過他們這個年紀在情商上的認知能力。事實上數據也證明,這些高能力的資優學生經歷憂鬱與焦慮的比例驚人飆升。作為父母的我們又該怎麼辦?我們的孩子需要高GPA才能被頂級大學錄取,但代價是甚麼?作為父母,當發現我們的青少年孩子有可能感到憂鬱或焦慮或甚至有自殺的念頭時,我們該怎麼做?青少年孩子被課業壓力拽著透不過氣時怎麼辦?也許您的孩子有著未被發現的學習障礙或特殊天賦,或這天賦與障礙是並存時,是否能在被發現後解決目前學習上所面對的問題?

請來聽聽三位專家如何解鎖這些問題,讓我們共同學習,全面地有效地支持我們的孩子。

講座以中文演講,歡迎家長踴躍參加!

講員介紹:

主講 Nina Lee:婚姻和家庭治療師執照(LMFT),認證員工心裡援助師(EAS-Clinical)認證教練從業者(CCP)。在人力資源和心裡諮詢方面擁有超過20年的綜合經驗。

Cam Werley-Gonzales:二十年經驗教育工作者,獨立學校教師和管員。

Dr. Gang Sun:教育心理學家和學校心理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