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華裔家長會十二月份月會

Post date: Dec 18, 2018 7:01:30 PM

時間: 12/14/2018星期五晚6:30聯誼/7點開始

地點: 高中多功能教室 (MPR)

時光荏苒 歲月如梭 轉眼又到了歲末年終。 2018年畢業的高中校友已經渡過了他們在大學的第一個學期,高中華裔家長會12月份的月會,特別邀請了三位校友來分享他們的大學經驗。談談他們當初在各種學校類型裡,為什麼選擇了公立的UCLA, 私立的USC, 或兩年的社區學院再轉四年大學的方式,他們將和我們交流在這三種截然不同的大學體系裡的學習、生活與感受。

我們非常期待他們的分享,也歡迎各位家長帶著您們的孩子,一起來聽聽學姐學長們,在走過他們正在走的路後想對他們說的話。

當天月會,Arcadia城市經理和消防局長也會前來與大家認識並介紹市政近況。

歡迎家長和學生們踴躍參加!謝謝大家!

Arcadia High School Chinese Parents Booster Club

亞凱迪亞高中華裔家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