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華裔家長會10月12日月會

Post date: Oct 9, 2018 3:46:25 PM

高中華裔家長會10月12日月會内容

時間:2018/10/12 (星期五)晚7:00 pm

地點: 高中多功能教室 (MPR)

發言人:AUSD 學區傳播與新聞部首席長Mr. Ryan Foran

我們的父母有很多方法可以了解學校的最新新聞,事件和訊息。 Mr.Foran將向我們的父母展示如何利用我們網站,APP,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等來瞭解我們的學區以及學校的更多信息。瞭解並使用這些社交媒體信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緊急情況下,例如封鎖校園,地震等,我們的父母將知道如何獲得及時的信息,並且在這些關鍵時刻不會恐慌!

通過了解學校的更多信息,我們的父母可以給予孩子適當的情感支持,以平衡他們忙碌的學校作業和社團活動以及如何享受這些媒體帶來的便利和樂趣!

會後Mr.Foran將與大家有Q&A時間 !

歡迎各位家長踴躍參加!

另外為了讓更多的家長了解如何利用 Signup Genius, Google form, Google drive 來報名參加義工或號召義工,我們有家長義務在會後做講座授教,有興趣的家長請自帶電腦參加講座。(自帶電腦須有上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