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家長會九月份月會 -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Post date: Sep 6, 2017 4:47:53 AM

親愛的華裔家長朋友們,大家好:亞凱迪亞高中華裔家長會(AHSCPBC)成立24年以來,一直扮演著華裔家長和學校溝通的橋梁角色。在新學年開始之初,華裔家長會將於九月八日(週五)在亞市高中多功能教室(Multipurpose Room) 舉辦九月份月會。月會將於晚上六點三十分開始聯誼,有簡單茶點招待,而且ELD組的家長義工也會在聯誼時間和ELD家長及學生進行交流座談。會議七點正式開始。本次月會是2017-18年度的首次會議,所以我們特邀高中校長,PTSA現任主席,亞凱迪亞教育基金會代表,ASB學生會主席,PAF表演藝術基金會做簡單的自我介紹。專題演講環節由副校長Dr. John Tung做上一年度畢業生數據分析。請下載會議議程高中多功能教室 (MPR ) 地圖。 敬請您撥冗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