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家長會元月份月會 - 1月8日星期五

Post date: Jan 6, 2016 1:33:19 AM

亞凱迪亞高中華裔家長會將於二零一六年元月八日本週五於AHS 學生餐廳(Cafeteria) 舉行開年首次月會。本次月會特邀洛杉磯 KAZN AM 1300 中文廣播電台著名節目主持人烏蘭為演講嘉賓。講座將以中文進行。烏蘭的長女就讀於Vanderbilt University,幼女為UPenn Wharton Business School 大一新生,亦是2015年帕薩迪納的玫瑰花車公主。烏蘭將分享以“放風箏”的理念,成功營建和諧親子關係的經驗;如何做智慧型父母,應對高中孩子發動的“獨立保衛戰”,並剖析贏在中美教育之間的訣竅。烏蘭的幼女玫瑰花車公主邵霞也會到場分享她非凡的成長經歷。月會將於本週五晚上六點三十分開始聯誼,並備有簡單茶點招待。會議七點正式開始。詳情請聯繫ahs.ahscpbc@gmail.com。請點擊這裡下載會議議程。請點擊這裡下載 AHS 學生餐廳(Cafeteria)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