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月會地點更動通知

Post date: Oct 7, 2015 10:57:02 PM

亞凱迪亞高中華裔家長會 (AHSCPBC) 將於本月九日週五在高中多功能教室 (MPR )舉辦十月份月會。聯誼活動將於下午六點三十分開始,並備有簡單茶點,供來賓享用。會議晚上七點正式開始。本月會講座特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招生部專員 UCLA Bruin Recruiter (Undergraduate Admission) David Wong 先生為演講佳賓。他將以中文與來賓們分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錄取新生的迷思與事實”。演講於七點三十分開始。作為UCLA招生專員以及UCLA校友獎學金的主席,David將以他的專業知識及第一手資料來解釋UCLA如何錄取新生,以及它所看重的申請學生之特質。隨後David將為家長和學生解答問題。欲瞭解更多信息,請電郵Enid或彭濤 ahs.ahscpbc@gmail.com。歡迎各位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請點擊這裡下載會議議程。請點擊這裡下載高中多功能教室(MPR )地圖。